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防汛应急演练部署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12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防汛应急演练部署会        511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要求,市人社局组织召开防汛应急演练部署会。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就进一步加强全局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刻汲取郑州“7.20”追责问责案件惨痛教训,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二要切实真演真练,做到思想到位、学习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三要确保安全有序,发挥安全员工作职责,确保忙而不乱、紧张有序。

        局三级调研员王继馗主持会议,宣读《关于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并就演练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各级各单位、各中队长(副中队长)要高度重视本次演练活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员担当负责,共筑安全基石。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王共北传达了《安阳市城市防汛指挥部关于开展城市防汛应急演练的通知》《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防汛工作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