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市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17

5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全市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总结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分析我市就业形势,对2022年全市就业工作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的稳就业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完成,保持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发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尚栋传达了全国稳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通报了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红兵作重要讲话。

王红兵副市长围绕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总要求,就做好我市就业创业作出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并进一步压实各县(市、区)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稳就业工作责任,对健全就业目标责任制,完善地方政府负责人牵头、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就业工作协调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王红兵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准确研判,顺势而为,深刻把握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多措并举,精准谋划,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安阳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安阳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征兵办负责同志、驻安高校负责同志,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