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直工委对我局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18

516日下午,市直工委委员杨保义组织部长纪家海、组织部副部长马立立一行三人对我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张国生同志汇报了我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仲裁科劳动关系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我局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和基层党组织联建共享情况、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平安建设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仔细询问了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对我局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工作思路清、谋划部署实、具体落实细,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抓紧研究制定人社系统2022年度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全面安排部署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建功出彩。局系统7个“五星级”党支部与非五星级党支部结成帮扶对子,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共同进步。希望市人社局继续保持好的做法,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工作,更加凸显党支部作用,不断增强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市人社局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筹谋划,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及时发现、推荐一批正面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社系统的美誉度,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人社事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