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安人社劳派决定〔2022〕第3号

安阳优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于 2022328日提出的劳务派遣变更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328日受理。经审查,符合《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规定的条件和标准。本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2008年9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35号)《河南省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工作指南》(豫人社办〔2013〕75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变更劳务派遣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0513日至2023512日。

请你持本决定,到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810房间)办理(领取)行政许可证件。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