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我市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服务能力建设督导调研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22

2022年6月14至16日,市财政局、市人社局成联合督导组对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代发金融机构网点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联合督导组一行5人深入建行、中行、农行、邮储、工行、农信社6家一卡通金融机构网点进行调研。调研采取不打招呼、随机选定、实地调研、现场观摩、座谈研讨的方式,对建行安阳县支行、中行文峰区支行、农行市区营业部、邮储东区支行、工行行政区支行,就履行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协议情况、社保卡银行账户激活进展情况、服务能力建设、便民惠民服务措施、广泛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对各金融机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工作举措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和短板给予了点评指导。

通过此次督导调研工作,对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服务能力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发放环节的有效衔接和便民惠民服务规范。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