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防汛防暑防疫送关爱 精准扶贫固成果
安阳市社保局前往帮扶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7-22


7月21日上午,安阳市社保局局长宋卫红带队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安阳市龙安区马家乡横岭村开展“防汛防暑防疫送关爱  精准扶贫固成果”帮扶慰问主题活动。

宋卫红首先听取市社保局派驻横岭村第一书记讲解今年以来防汛防暑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村集体种植养殖合作社发展情况。然后实地调研了黑羊养殖场、苹果种植园、以及村自来水入户管道铺设工程。当听到黑山羊存栏已达到430余头,林间散养的笨鸡也达到了100余只,而种植园种植的水蜜桃苹果第一批已经挂果之后,宋卫红充分肯定了横岭村集体产业发展成果,表示市社保局作为第一书记的坚实后盾,将一如既往地高度支持横岭村防止返贫致富工作开展。

在脱贫户家里,为老人送去电风扇等夏日清凉用品,一边为老人组装电扇、一边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老人高兴地说,横岭村这几年变化巨大,特别是生活用水从几年前的半年一次的地窖存水到后来的按月放水,再到现在马上自来水就进入家家户户了。宋卫红让老人放心,虽然横岭村已经脱贫,但党和政府、市社保局对村里的帮扶不会停止,防止返贫致富工作继续扎实开展,横岭村集体产业定将蓬勃发展,生活水平会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