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带队检查指导我局洹河防汛责任堤段防汛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7-22

7月22日上午,省、市相继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等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对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赴洹河防汛责任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程晓东强调,当前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全局系统要严格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精密部署工作、精准落实责任,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提前布防抢险力量、应急物资,不放过一个漏洞短板,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程晓东要求,一要深刻汲取郑州“7.20”事件教训,时刻绷紧防汛思想之弦,摒除杜绝侥幸心理、麻痹心态。二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精准调度、科学统筹、抓早抓小,加强物资储备和应急动员,提高防汛抢险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快速出动、按时到位、全力抢险。三要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员在岗,责任人在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带队检查指导我局洹河防汛责任堤段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