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年中推进会暨第9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7-29

7月21日下午,全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年中推进会暨第9次工作调度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王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红兵指出,上半年,我市突出高位推动,组织体系基本形成,工作机制日益健全,评价体系逐步完善,补贴流程持续优化,特色品牌亮点突出。要充分肯定工作成效,攻坚克难、提振信心;深入总结、科学分析,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

王红兵要求,一要精准持续发力,提升从业人口持证率。抓住窗口期,深挖资源,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二要对接产业结构,提升培训评价针对性。围绕我市再造传统产业新优势,培育壮大电子新材料、智能终端、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集群,激发产业载体新活力,有效推动技能人才培养培训与产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提升培训评价质量。开展自查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严格落实实名制,在不断提高培训质量的前提下,加大评价取证力度。四要强化部门协同,提升工作推进合力。加大一产从业人员科学化种植、科学化管理水平,以技能提升稳产增产,充分发挥院校、农村合作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