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暨压缩政务服务办理时限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0-12

9月6日,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王继馗组织召开市人社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暨压缩政务服务办理时限工作推进会,就做好12345政务服务工作、压缩办理时限进行强调。

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经受住业务繁重与管理严格上的考验、工作要求高与办事群众不理解的考验,让这座连接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发挥出真正作用。二是要端正态度,提升素质。要有为民服务的意识,打好做好人社工作的基础;要有乐于助人的品质,稳固做好一线工作的前提;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强化做好人社工作的保证;要做到胸怀“四心”,把握做好人社工作的关键。三是要压实责任,注重实效。局办公室要加强与市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的沟通协调,全面实行台账式管理,定期通报办理效率低、解决问题能力差,或处理不及时、超期办理的承办科室(单位)。个别情形严重者,将提请局党组研究处理。

会议通报了近期12345联动服务工作办理情况,传达了市压缩政务服务时限文件精神,通报政务服务事项时限压缩情况。

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部分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暨压缩政务服务办理时限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