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洹泉涌流·聚才兴安”安阳专场工作部署会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9-16

9月16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洹泉涌流·聚才兴安”安阳专场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程晓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洹泉涌流·聚才兴安”安阳专场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莅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市委市政府“洹泉涌流·一岗一房”人才新政品牌优势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二要精心组织,办出特色。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衔接好活动各个环节,要注意发动广大安阳籍在校生、毕业生积极参与,扩大安阳“好岗好房”的宣传效应、社会效应、引才效应。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把高标准筹备专场活动当作“中心工作”加以推进,倒排工期,对表落实,真正把安阳专场活动办成一场人才盛会。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志强主持会议,宣读活动方案。会议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市住建局、工信局、财政局、卫健委、公安局、城管局、团市委、广播电视台、经开集团、联通公司、直播技术团队等相关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