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8-30

为进一步增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反间谍意识,提高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近日,安阳市人社局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增强反间谍意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局三级调研员王继馗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王继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相关知识,有针对性地带领大家进行国家安全专题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增强反间谍意识,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有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关于国家安全的教育学习,共筑国家安全“命运共同体”。

国家安全是立国之本,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是国家和人民最高利益的表现。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以及积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