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人人持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院校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12

  5月10日上午,安阳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院校工作推进会在市人社局506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出席并讲话,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寿纪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院校工作进展情况,各院校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文全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肯定成绩,客观总结前段工作。2022年我市取得不错的工作成绩,与各院校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是十分值得肯定的。同时也对院校在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二是找准问题,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当前工作形势依旧严峻,但各院校工作存在劲头有所松懈,缺乏合理规划等问题。三是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摸清师生底数,科学合理规划工作。要发挥资源优势,完善院校评价机构。

  各院校相关负责同志,市人社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