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18

  2023年5月15日下午,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局机关506会议室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文明创建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局本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任务进行分工和细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强调,一要明确形势,深刻认识今年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年,要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确保整体推进。二要明确任务,结合当前全市创建工作形势,要将重心转移到建立长效机制上来,做好建档案,打基础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及时落实。三要高度重视,提高标准,按时报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人社干部要勇于担当尽责,树立全局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提升工作标准,按时报送材料,圆满完成创文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