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2023年集中整治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督导推进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6-01

2023年5月31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局系统2023年集中整治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专班督导推进会。局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副组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工作专班围绕局《工作实施方案》,从动员部署、排查问题、集中整改等方面内容汇报了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李长友同志从注重效果,工作要扛实,经得起各种监督检查检验方面,对专项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国生同志围绕充分认清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强化主体意识、强化督导指导等方面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各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要以这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抓细抓实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落实,确保专项整顿扎实开展,达到构建长效机制,防范化解风险,补齐管理短板,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让群众在全局从严治党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系统2023年集中整治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督导推进会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系统2023年集中整治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督导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