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开展“捐献青春热血、践行志愿精神”无偿献血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6-01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29日上午,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捐献青春热血、践行志愿精神”为主题在东院社保中心大门口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次活动时间从上午8:30到10:30结束,在血站工作人员和我局志愿者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逐一填表登记、体检征询、血液初筛、挽袖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用滴滴热血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整个献血流程秩序井然,一袋袋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据统计,共有27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献血总量达到10800毫升。

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的“献血达人”,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就是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造福人民的实际行动,切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此次活动彰显了我局干部的高度责任感,展现了人社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身体力行、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