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市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组到市人社局督导检查工作

6月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樊厉带领市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到我局督导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迎接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提出具体要求。樊厉要求,市人社局要聚焦问题整改,促进工作完善提升;要对标先进典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挖掘创新亮点,切实提高工作质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表示,下一步,我局将把迎接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单位)协同抓,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抓细抓实;要加强协同联动,召开县区、配合单位工作推进会,逐条梳理填报项目,推动工作落实;要争先争优争效,全市人社系统要打起精神,全力做好迎接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力争两项牵头指标全部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市职业技能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鹏程陪同督导检查,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组到市人社局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