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6-07

6月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市职业技能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鹏程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全听取了市职业技能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燕就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认真查摆问题,特别是从主观方面来看,我们还存在思想上重视程度不够、制度上不够完善、管理上有待优化、技术力量上有待提高、职责上不够清晰等问题。针对问题,一要建立整改清单。要反思薄弱环节,明确整改事项的数目、措施、完成时限,坚持立行立改。二要边整改边报告。及时将整改措施及进度上报省厅。

张鹏程强调,要强力推进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市职业技能指导服务中心要立即行动,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

张红燕表示,下一步一定按照局党组要求,找准问题,抓好“五个方面”促提升,坚决把整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