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6-09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要求,按照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6月8日、9日,由局二级调研员王继馗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局机关、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局西配楼)、市社会保险中心(局东院)以及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铁西院),开展安全隐患检查。一查服务大厅、档案室、食堂、电动车棚等公共区域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二查办公场所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防器材是否安全等情况;三查各单位防汛工作组织构架、安排部署、抢险队伍建设、物资储备等情况。

王继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安全生产网格责任,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二要认真落实市局“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重点在防水灾、防火灾、防燃气、防漏电、防雷击上多下功夫、多查问题、多补短板;三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局办公室要加强对全局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开展情况;职建科要加强对各类培训学校的督导检查,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