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暨消防知识培训、应急演练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6-29

根据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局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6月28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暨消防知识培训、应急演练活动。

局二级调研员王继馗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周边安全事故教训,时刻警醒,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安全责任;二要全员学习,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防灾应灾和安全逃生能力,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深入排查,紧盯食堂、车棚、库房、办公场所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排查整治用电用火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传达了安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6.21”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会后,还组织了灭火器实操演练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市职业技能指导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