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传承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安阳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赴山东聊城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7-0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历史的厚重、党史的伟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2周年的到来,6月29日、30日安阳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传承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70余人分两批次赴山东聊城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研学

传承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br>安阳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赴山东聊城<br>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

传承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br>安阳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赴山东聊城<br>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

    在孔繁森纪念馆,全体人员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展厅的图片、文字、实物等陈列资料,集中观看口述孔繁森访谈纪录片——《清贫的力量》共同孔繁森同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回顾英模践行初心的奋斗之路,汲取奋进力量。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来到交流厅,在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许下铮铮誓言。

此次红色教育研学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不仅增进了全体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干部队伍的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振斌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弘扬先烈英模为民族复兴、为人民幸福而顽强斗争、无私奉献的品质,立足岗位,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