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
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7-12

2023年7月11日上午,安阳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人社局五楼西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通报了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充分发扬民主,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马劲松、朱文生、张安明等7人组成,马劲松当选工会主席,朱文生当选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由李军昌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由曹炜当选。

朱文生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把工会办成职工依赖的“自家人”和“娘家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振斌对新一届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期望中心工会在实现“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这个总目标上有出色的表现,为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产生,为切实维护职工利益、营造和谐工作环境,服务中心大局、促进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安阳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br>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