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文峰区人社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学习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近日,文峰区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以视频形式进行,组织集中自学、行政执法骨干观看视频针对性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本次学习课程涉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学习内容兼具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有利于我局今后更好地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推动行政执法综合改革。

下一步,文峰区人社局将继续持续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助力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逐步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