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职称工作 > 查看详情
助理职称信息补录流程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8-02

各县(市、区)职改办

为进一步畅通职称申报渠道,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促进人才流动,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职称互认互通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3〕65号文件要求,现就助理证书信息补录上网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办理流程

由个人提出申请,报送材料至发证机关,核实无误后,由发证机关录入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待省、市职改部门审批后方可网查信息。

二、申报材料

1.初级职称证书及复印件;

2.初定或考核认定表原件及复印件;

3.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本人签名并注明用途);

4.一寸电子版照片1张;

5.通过人员名单红头文件扫描件(由发证机关提供,无需个人提供,务必上传系统,否则不予确认)。

三、办理要求

1.个人信息补录上网:目前临近职称申报,对个人提出的急需上网的申请,发证机关要及时受理,不得推诿拖延;要对申请人材料、证书信息、当年通过文件进行逐一对照核实,确认无误后,录入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所有附件需上传申报材料pdf文件)。

2.集中录入上网:各县区职改办对本辖区2013-2018年办理的助理职称的数据信息进行汇总核实,提供数据、通过的红头文件,所有数据收集完成后,统一向省厅申报集中上网。

四、受理部门

各县(市、区)人社局职改办。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