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会议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薛湘艳 时间: 2023-08-18

8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文全要求,人社工作与民生事务密切相关,要充分认识到法治人社工作的重要性,以案卷评查为抓手,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规范执法案卷制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二要正视差距,明确任务,剖析原因,推动案卷制作的整体水平得到有效提高。三要精心组织,深入推进,以执法案卷评查为契机,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法治建设情况、下步工作安排汇报,开展了案卷评查、交流座谈,围绕认定事实、适用法律、执法程序、文书制作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评析。

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法制工作、法制科(股),局机关各执法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