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一封感谢信 “点赞”社保贴心服务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8-18

“在我公司办理社保业务中,积极负责,遇到社保疑难问题时,耐心解答不抱怨,非常感谢赵老师的帮助”。8月17日,林州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收到了一封纸短情长的感谢信,对社保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中提供的便捷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信中对养老保险中心工作人员赵志芳精湛熟练的业务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该办事群众是新开户企业办事人员,不熟悉办理流程,赵志芳耐心细致解答、指导,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直至所有事项办结,帮助该群众节省了办事时间,避免了群众办事跑冤枉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真诚服务的窗口诺言。

民生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全市社会保险经办系统将深入实施行风建设提升行动,继续以“解民忧”为出发点,以“转作风”为着力点,不断提升自身社保经办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最大程度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一封感谢信 “点赞”社保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