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文峰区人社局组织开展特色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9-08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意识,文峰区人社局组织辖区内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劳务派遣公司等行业机构开展特色安全生产宣教活动,进一步提高各机构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增强火灾防范意识,提高人员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机构内人身和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展出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展板,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包括火灾的成因、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措施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方法等,让各机构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调查,让各机构人员对自身消防安全意识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下一步,文峰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和培训活动,提高各机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事件处理能力。将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机构的沟通与协作,形成合力,推动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坚守安全发展底线,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文峰区人社局组织开展特色安全生产宣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