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文峰区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9-08

贯彻落实全市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工作人员廉洁作风建设,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近日,文峰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社保基金管理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安排了社保基金管理领域整改提升工作任务,围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全体人员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并郑重签署了个人承诺书,自愿接受组织的监督和核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要深刻认识到深化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拧好国家的“安全阀”,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二要开展全自查自纠。要认真对标对照,深刻剖析,吸取教训,恪守底线,杜绝类似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三要扎实履行经办职责。 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基金的预决算管理,根据业务环节和资金流向逐一查摆风险点,最大限度减少盲点

下一步,文峰区人社局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社保基金管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份“养老钱”“保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