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9-15

915日,安阳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人社局党组有关要求,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范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阳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凝心铸魂、铸牢忠诚的必然要求,是担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自我革命的关键之举,全系统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安阳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勇担使命任务,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使全系统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不断开创社保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社保工作全过程。围绕“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体系,推进社保机构整合、多险合一经办、业务流程再造、服务质效提升,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待遇、更为便捷的服务、更加稳定的保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领导示范带动,坚决扛起责任;秉持严实作风,大兴调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教育实效;坚持统筹兼顾,抓好结合融合。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劲头、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展示社保系统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市社保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县(市、区)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劳鉴中心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