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督导组对我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0-10

10月10日,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督导组一行5人,在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陈耀邦的带领下,对我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生同志汇报了我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流意识形态建设、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制度建设和落实、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了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经验,查阅了今年以来的文档资料,对我局意识形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对我局党员干部进行了理论测试,有20名干部参加了考试。部分党组成员、中层及以下干部参加了面对面访谈。

督导组指出,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和督导检查制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建立网评队伍体系,积极营造清朗网络舆论空间。希望市人社局继续保持好的做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