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市营商信用中心莅临市人社局开展调研

11月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营商信用中心主任翟政,市营商信用中心副主任张晨霞等一行5人,到市人社局开展实地调研工作。调研组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资料查看的方式,围绕营商环境年度指标,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文全同志就我局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推进落实情况、工作的重点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法规科和两个一级指标工作专班牵头科室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人社局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资料系统梳理、创新开展工作、报送信息亮点等方面走在市直单位前列,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人社局调研科、人力资源流动管理服务科、就业促进办公室、劳动关系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仲裁院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