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群众办事难点、堵点调研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9-13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根据《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群众办事难点、堵点调研的通知》要求,9月12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等一行10人到人社政务大厅,对人社系统群众办事难点、堵点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交流、走访服务对象等方式进行。实地走访调查了解方便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群众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及原因,提出解决难点、堵点的举措建议。

        程晓东同志表示,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是人社部门了解企业群众需求、发现自身问题、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政务服务大厅之间要经常开展互评互查、相互学习借鉴,及时发现群众办事难点、堵点,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提高人社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人社部门的形象和声誉。

安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群众办事难点、堵点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