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社局扎实开展“微宣讲、走基层”宣讲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0-20


为深化全市人社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学习宣传“全覆盖”,推进“微宣讲、走基层”工作深入开展,10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开展“微宣讲、走基层”宣讲活动。由局法律顾问、河南兴亚律师事务所杜定旺律师进行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阳市人社局扎实开展“微宣讲、走基层”宣讲活动

杜律师以《行政执法的力度和温度》为题,从具体法条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对行政执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典型的实例佐证,实践性和指导性强,对做好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安阳市人社局扎实开展“微宣讲、走基层”宣讲活动

李文全同志指出:全面建设法治社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目标。为更好地推进人社系统法治建设,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履行全面依法治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依法行政。二是要积极推进。今年是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活动关键一年,要进一步营造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通过示范创建活动,促进全市人社系统法治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三是要规范执法通过各种形式,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规范用语指引。切实提高全市人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执法能力提升人社行政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和群众满意度。

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局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县区负责法制工作的分管领导及法规科(股)负责人等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