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微宣讲、走基层”座谈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1-17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人社系统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工作,切实发挥行政机关在化解争议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11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微宣讲、走基层”座谈会。由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寿纪锦进行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寿纪锦同志首先围绕行政调解、行政指导业务的概念、主体、范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做好行政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后,大家畅所欲言,围绕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文全同志指出:开展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发挥行政职能预防化解矛盾纠纷,是行政机关柔性执法方式的重要内容,也是行政机关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重要职责。各行政执法科室(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站位,统一认识,切实发挥好作用。积极推进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工作,为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局法律顾问,各执法科室(单位)负责人,县区负责法制工作的分管领导及法规科(股)负责人等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


安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微宣讲、走基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