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积极开展“法润安阳·共建文明”法治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11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平原社区开展“法润安阳·共建文明”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页等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同时,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让群众听得懂、易接受。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与群众互动频频,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手册等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次。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和民法典作为普法的重点内容,结合人社工作特点,开展多形式、多载体、个性化的特色学习宣传活动,提高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r>积极开展“法润安阳·共建文明”法治宣传活动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r>积极开展“法润安阳·共建文明”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