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社会保险中心组织开展市人社局(东院)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1-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山西省吕梁市“11.16”事故教训,根据安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全市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人社局对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11月23日下午,市社保中心牵头组织局东院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力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局东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对局东院的消防设施、配电室、车棚、疏散通道等关键位置和重点场所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对环境管理、用电、用气、用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逐一登记、建立台账,督促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局东院各入驻单位将继续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不断提高防范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