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林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2-08

  2023年12月4日,林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以“宪法”宣传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在红旗渠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拉横幅、立展板、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共发放《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流程图》、《劳动仲裁工作职责及受案范围》等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10余条。过往群众对我单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对于劳动仲裁受案范围和仲裁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下一步,林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林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