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安阳市2024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有关情况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4-01-22

截至2024年1月221100安阳2024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总人数379人。报名系统将于1月24日17:00准时关闭。关闭后,报考申请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参考以往情况,报名最后阶段尤其是最后两天报名集中,届时资格审核速度将有所下降,建议报考者合理安排时间,尽早报名。

温馨提示:

报考者在登录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时,建议采取输入网址的方式登录,尽量不要使用搜索引擎查找相关网站,更不要点击未经证实的链接,避免个人信息泄露。


附件:1、安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人数较多职位有关情况(1月22日).xls

     2、安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人数较少职位有关情况(1月22日).xls


                                   安阳市公务员局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