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我市召开2024年全市人才和就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4-01-24

  1月23日上午,为确保按期实现市政府提出的“开门红”目标,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人才、就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市人社局就业办、专技科、农工科、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人才、就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单位分别就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最后作了强调。

  会议要求,2024年人才、就业工作面临任务艰巨,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人才、就业工作面临的复杂性,进一步强化就业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责任,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始终保持昂扬的晋位争先意识;要加强业务培训,建设一支过硬的人才、就业队伍,确保2024年度人才、就业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佳绩;要精心组织,优化工作机制,细化政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政策工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