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安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及核减职位公告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4-02-06

根据《安阳2024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各遴选职位的缴费人数与遴选计划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5: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遴选人数直至取消职位。现将安阳2024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核减职位情况予以公告,具体情况见附件。

报考职位被取消的人员可重新选报其他职位,重新选报职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于20242月11(农历大年初二)900至17:00期间,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重新选报其他职位(不得再报考已公布取消职位),并下载打印填写《报名推荐表》。未按要求重新选报职位的,视为自愿放弃,退还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附件1:安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职位表.xls

    附件2:安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核减职位表.xls

    附件3:取消职位报考者名单.xls                          




                                                                     安阳市公务员局

                                                                      2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