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社会保险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4-02-08

  春节前夕,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月5日至2月6日,市社保中心分批次对局东院以及各县(市、区)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组聚焦车棚充电,消防设施,机关食堂等重点场所和关键岗位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保安值班执勤、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和应急值守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务必坚守岗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高度注意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时刻保持警惕。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在节前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线”。

  市社保中心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各类生产安全隐患,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