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4-03-13


为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继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3 月 11 日,市人社局在“春风志愿服务站”门前开展“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人社惠民政策,贴近服务百姓民生。

活动现场,摆放着《省委省政府印发文件支持安阳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和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各类人社政策宣传页。过路群众随时驻足取阅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宣讲《意见》,耐心解答群众提问,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政策宣传,既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一次基层调研,更是人社系统“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同志们深入基层宣传宣讲了《意见》和人社惠民政策,进一步了解了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下一步,市人社局还会结合实际,围绕贯彻落实《意见》,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建设强市我先行”主题活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为我市强市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