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及时清理积雪 确保道路畅通
字体大小: 来源: 局属单位 作者: 时间: 2021-02-26

2月24日夜间我市普降大雪,给久不见降水的安阳带来了春天的瑞兆,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市民出行畅通,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气氛,2月25日下午,市社保处联合劳务输出、仲裁院、教研室、创贷中心等单位对东风路文明大道路口至德隆街路口中间路段进行了清雪除冰党员义务劳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你一锹我一铲,将积雪和冰层一点点铲起。车辆轧过的地方很硬,清扫起来费时费力,只能各种工具一起上:铁锹铲雪,大铲端雪,扫帚收尾。路边积雪难以融化,大家将积雪铲至马路中央,加快积雪的融化速度,劳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先锋作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为安阳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