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文峰区人社局开展公益性岗位在岗情况专项检查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18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益性岗位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和有效使用,杜绝公益性岗位虚报冒领、冒名顶替、顶岗换岗等违规行为的发生,6月30日,文峰区人社局成立检查组,深入到街道社区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公益性岗位待遇落实、岗位职责执行、享受政策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结果表明:各用人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中能做到合理调度安排,保证从业人员按岗位职责履行。

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区人社局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督查检查机制,使公益性岗位真正发挥其作用,合理设岗、按需设岗、确保职能得到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