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第五次“月月红”调度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02

3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以三会联开的方式,主持召开安阳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卫健系统工作推进会、月月调度会、局指挥部工作推进会。会议先后听取卫健系统各医院、疾控中心、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房产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局指挥部各工作组赴各县(市、区)、院校督导调研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位列今年全省十大民生实事之首,十大河南之首。这不单单是人社部门一家的任务,是全市各相关单位共同的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锚定工作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这项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坚持结果导向,确保我市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思路,拿出实招,深入挖掘现有资源,发挥部门优势,针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加强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各类群体的积极性。各单位要创新培训、评价、取证方式,加强与培训、评价机构联系,克服疫情影响,可以采用上门服务,送培训、送评价等方式,扩大培训、取证范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考核督导充分发挥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领导小组作用,实行日日报、周周比、月月评制度,每日统计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和调度会,排名靠后的三家单位要进行表态发言,从而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陈美红代表卫健系统进行表态发言,卫健系统各医院、疾控中心、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房产局以及局指挥部各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局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全程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