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调研督导林州市、殷都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及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14

41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带队到林州、殷都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和信访积案化解专项督导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抽查评价机构方式进行,分别听取林州、殷都人社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县(市、区)在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文全要求,一要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及时启动培训、评价工作,确保月底前完成各项考核数据;二要加快系统数据录入,要对河南省职业培训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和河南省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系统学习培训,及时将有关数据录入到系统中;三要细心化解信访积案,对信访积案要建立台账,领导包案,积极协调相关部分去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