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长友调研督导北关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14

414日上午,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李长友等一行4人,就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到北关区开展督导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展开,北关区政府、区人社局、区企业及社会评价机构参加座谈,常务副区长黄俊国、区人社局局长赵卫烨汇报了北关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取证、录入、评价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建工集团、尚百帮培训学校汇报了企业自主认定、学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李长友指出,北关区各项数据进步较为明显,尤其是新增高技能人才方面较上次调研有较大提升,但仍是短板,数据录入工作还要加强,北关区要及时总结经验,迎难而上,乘胜追击,一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各项考核数据;二要发挥自身力量,充分挖掘区属企业潜力,按要求及时录入系统;三要强化考核督导,加强质量管控、补贴发放等方面廉政风险防控,保障资金安全和效益。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长友调研督导北关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