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带队调研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15

41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带领组织、住建、人社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专项调研全市人才公寓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市本级、殷都区等三处在建人才公寓项目,详细了解现场建设进度,实地察看内部装修、周边整体环境和配套设施情况,并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程晓东在调研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全面推进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作为当前人才工作的重点工程一岗一房政策的出台进一步深化了“3+N”政策体系,要利用好一岗一房政策中免费入住三年的人才公寓这个引才抓手,不断突出我市与其他地市在引才竞争中的比较优势,持续开展好五比五看活动,擦亮我市引才政策品牌,推动一岗一房政策落地见效,吸引集聚各级各类人才。

调研后随即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开发人才公寓房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