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副市长王红兵调研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局办公室 时间: 2022-05-06

副市长王红兵调研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

55日下午,副市长王红兵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指导人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尚栋参加调研。局领导班子、部分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红兵首先实地察看了市人社便民服务大厅的职业介绍、社会保险、创业担保贷款、劳动保障监察等服务大厅和窗口一线,对市人社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开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招聘、劳动维权等一系列民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市长王红兵调研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

后,王红兵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局领导班子、部分局属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当前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红兵要求,要履职尽责到位,对照“三定方案”,认真履职尽责,关心关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民生工程,紧盯关键指标,加大督导协调力度,力争进入全省先进位次。要注重服务提升,加强数字化服务能力建设,锻造过硬作风,落实落细“一站式”服务、“首问负责制”等服务制度。要打造工作亮点,勇于创新,大胆探索,着力打造安阳人社特色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紧抓班子建设,建强干部队伍,大力开展就业创业、社保基金管理“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保持好勤勉高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调研结束后,程晓东立即召开班子全体会议,就贯彻落实王红兵调研指导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问题破解,尽快拿出可行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督导统筹、压力传导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出色、人社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