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心全意解民忧,尽职尽责办实事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7-19

71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滑县税务局局长孙玉军亲自将锦旗送到了安阳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处领导手中,就市机关社保处征收登记科切实解决原安阳市滑县地税局职工长期关注的问题表示感谢。

原安阳市滑县地税局职工参加了省直管县(滑县)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与国家税务总局滑县税务局合并后因参保地不一,负责财务工作和负责人事工作的人员需要分别在两地为不同人员办理养老保险手续和缴费手续,为工作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退休职工对于待遇领取时间不一致也颇有意见。征收登记科李方领同志接到单位反映的情况后,及时向处主要领导汇报,多次主动向省社保中心反映沟通解决办法,终使问题得以圆满解决。滑县税务局职工对于长期困扰的问题得以顺利解决非常高兴,特意嘱托孙玉军局长来到市机关事业保险处表达他们的心情。

锦旗承载着群众的朴实感情,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鞭策。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处将继续坚持真办事、办实事、办成事的精神,尽职守责,为人民群众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