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社保局深入企业开展 “四进四送”社会保险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7-22

   

7月20日安阳市社保局联合市工伤保险中心前往安阳市鑫龙煤业集团开展“四进四送”社会保险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在鑫龙煤业座谈会上,宣传队骨干成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PPT课程,涵盖了社会保险惠及企业的最新政策、企业及职工相关的高频业务办理流程以及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申报流程等,图文并茂又深入浅出的讲解,带来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政策宣讲结束后,各矿区劳资人员踊跃提问,都得到了细致专业的解答,他们纷纷表示对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和业务经办有了更深入和具体的认识,以后也能更准确地给自己单位职工进行讲解。

7月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实施十一周年,安阳市社保局依托以“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进乡村;送政策、送保障、送信息、送服务”为主题的“四进四送”专项宣传活动,组织全市社保经办机构开展了“社会保险法宣传月”主题活动,深入企业、园区开展社保法及社保法律法规和惠企政策宣传活动,特别是全民参保计划实施工作、社保费缓缴政策我市第十八次调整提高企业养老金等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惠企利民政策,收到了参保企业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